喜讯!化学化工学院6项课题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

作者:曹丽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基金项目评审立项结果,我院6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立项结果如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学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坚持以“提前布局、稳步提升”为原则,认真组织,精心谋划,以基金申报动员会、经验交流会、辅导会、论证会为重点,时刻关注基金申报书进展情况,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系列讲座,对申报工作开展全方位指导,内外协同,形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最大合力。

  2021年立项结果的公布,标志着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圆满完成,也预示着2022年度新的申报周期的开启,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与建设!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