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

作者:刘晓燕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8月22日—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省赛决赛落下帷幕。化学化工学院项目《无冷链,也生鲜:绿卫士引领果蔬低碳流通》(团队成员:仲思丹,陈兆兰,穆家康,唐鑫,陈思妍,胡灵芝;指导老师:刘晓燕,严玉波,周守勇)获红旅赛道二等奖。

    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共吸引省内146所高校(含73所职业院校)的9.42万支团队(含职教赛道3.86万支团队)37.75万人次报名参赛。经各高校初赛(校赛)推荐,1010个项目参加省级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复赛。经校赛、省级复赛层层选拔,确定295个项目进入本届大赛决赛。淮阴师范学院本次共有12项作品进入省赛网评环节,3项作品入围省赛决赛并获奖。


图为《无冷链,也生鲜:绿卫士引领果蔬低碳流通》项目答辩现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