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选拔赛

作者:徐田祎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开学临近,为引领新生践行“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教育自我的平台,学校在全体本科新生中组织开展开学典礼发言,每院选出两名优秀新生参加本次活动面试。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15日晚线上举行了院内选拔。

图为 2101田华超同学演讲

经过宣传之后,有八名同学报名参与本次选拔。由郝子甲老师和各级优秀学长学姐担任本次选拔的评委。比赛前,郝老师对本次参赛选手给予了鼓励和肯定,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期冀,随后八名选手依次进行了演讲。不难看出,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准备非常充分,在演讲方面也具有一定的功底和经验。比赛中,同学们语言流利,风采卓越,充分表现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来到淮阴师范学院学习的欣喜。每名同学依次完成演讲后,学长学姐们给出指导建议,并进行打分。最后评委根据综合评分,选出田华超和武孟涵两位同学作为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本次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的校级选拔。

图为 2106武孟涵同学演讲

本次选拔赛很好地增强了化院新生在大学生活中的仪式感和荣誉感,旨在展现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新生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品行端正,积极向上的优良风貌,也体现了学院对学校工作的认真对待和对新生的认真负责。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