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院开展诚信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成惠娟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了强化同学们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6月10日晚上7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代表在崇文楼对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诚信教育宣讲活动。

图为 学生会代表在讲解 记者 成惠娟

活动开始,学生会代表沈世杰同学分别从“诚信的内涵、诚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曾子杀彘”“烽火戏诸侯”“立木为信”等典故,深入剖析诚实守信的意义。接着另一位学生会代表陶一丹同学为我们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到诚信:首先要有实事求是的态度,其次要培养言出必行的作风,最后还要经常检查反省自我。此外她还着重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20级全体学生能将两位学长学姐今日所讲内容谨记于心,笃之于行。

图为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记者 成惠娟

此次诚信教育宣讲活动,使20级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化院学生的诚信品德和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都能把诚实守信的美好道德发扬光大。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