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院体育部举办篮球4v4对抗赛

作者:曹旭尧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体育部于6月9日下午3点在西篮球场举办篮球4v4对抗赛。

本次对抗赛共有四支队伍参与,私下里他们是朋友,赛场上他们是对手。为了获得最后的胜利,各支球队精心制定战术,用心组织进攻,与队友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 激情比赛中的球员 记者 张睿思

在现场紧张激烈的氛围中,一支名为1234的队伍成功脱颖而出,其组员有2001顾承、2001宦东明、2003谢翰然以及2005李昊东。通过他们不懈的努力,最终不仅赢来了胜利的喜悦,也赢来了对手们的尊重。

图为 激情比赛中的球员 记者 张睿思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化院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渲染了良好的友谊氛围,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