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VOA社团开展“声临其境”影视剧配音大赛

作者:沈颖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语言表达情绪,语言塑造人物。化院VOA社团于6月5日下午3点,在崇文楼2-211举办了“声临其境”影视剧配音大赛。希望通过对影视剧的人物配音,来锻炼用语言表达情绪的能力。本次活动采用多元的方式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口才,通过配音时的情绪把握,语言表达来塑造影视剧中某个特定人物的性格特点,从而产生情感共鸣,体验一次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从中看到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及观看人员有序入场,主持人宣布开始后,选手依次有序地上台表演。首先上台的是2006班的张新颖和闫梦茹同学,她们精彩的配音对话赢得了一片掌声。2004班的施彤瑜同学的英文配音非常流利,获得评委一致称赞。2001班的庄建同学男配女音,给在座的同学展现了另一番风味,妙趣横生。每位选手表演后由评委进行公平打分,最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图为 选手正在配音表演 沈颖摄

本次活动以内容积极、趣味性强的电影片段、卡通等为素材,配以个性化语言,大家都将各个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本次影视剧人物配音大赛让同学们感受经典影片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拓宽了广大同学的知识面,加深了对当代文化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层次。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