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貌】化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诚信还款交流会

作者:耿馨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讲会以电话会议形式在线上进行。学工办副主任刘希伟老师为主讲人,17级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的规则和流程以及还款时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防止个人征信受到影响,给未来就业和生活带来不便。还提到了因不良网贷引发的人身伤害事件,引导学生理性消费和还款。同时再次提醒各位毕业生仔细审核助学贷款系统中个人资料信息是否正确完整。其次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逐款救助暂行方法,符合特殊情况的同学可以申请还款救助。最后介绍了关于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如何申请展期的问题,解答了毕业生们关于还款的其他疑问。

此次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讲会让毕业生更好地掌握还款计划,充分了解还款流程,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还款意识,心怀感恩,防止因违约行为影响到个人征信系统,进一步规范学院学生贷款的后续工作,同时也对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