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开展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论证会

作者:吴真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4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9会议室开展了自评报告提交前修改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生科院张曈院长作为指导专家,化院副院长刘晓燕、化工系主任吴飞跃、吴真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吴真老师就自评报告撰写细节、材料准备要求、报告文本修改和附件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曈院长对自评报告进行了全面审查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同时对后续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提交节点迫在眉睫,此次论证会实现了自评报告的进一步拔高和查漏补缺,助力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顺利进行。

编辑:单步顺  审核:刘晓燕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