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查化院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刘晓燕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广雄、教务处处长周守勇、教务处副处长周洪波等一行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院督查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在化学楼219会议室听取了自评报告撰写及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进展汇报。化院院长李梅生、副院长刘晓燕、其它兄弟学院副院长、化工系主任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梅生院长介绍了化院参加专业教育认证工作基本情况和历程,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进度和后续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及问题。吴真老师就自评报告撰写细节、材料准备要求、报告文本修改和附件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刘晓燕副院长就目前自评报告整体准备情况、关键时间节点和专家进校准备工作的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守勇处长肯定了化院在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所做的不懈努力,明确了工程教育认证对学院乃至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其它学院相关专业也要意识到这种紧迫感,克服一切困难启动和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毛广雄校长对此次督查进行了总结,对化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予以了肯定和表扬,对化院目前正在全力推进自评书撰写和提交工作表示了关切,并热情询问了学校层面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提出,对于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持续改进,充分体现OBE教育理念。

最后,兄弟学院教学院长就工程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节咨询和经验交流,为后续推进工程认证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单步顺  审核:李梅生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