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喜获2022年度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郝子甲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大会,会议表彰了2022年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淮安市洪泽区招生宣传点被评为先进宣传点(一等奖),孙小军和刘希伟同志分别荣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创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党委书记骆仁林作为就创业先进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从工作机制、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就创业指导和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化院就创业工作经验。下一步,化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就业育人作为立德树人重要环节,全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学院获就创业先进单位表彰。

图为党委书记骆仁林上台发言。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