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在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中获奖

作者:刘晓燕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7日,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经各区市、各高校的择优推荐和省级审核,来自省内47所高校的268件作品通过初赛,163件作品入围复赛,最终评选出155件获奖作品。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作品《可鲜——厨余虾蟹壳里的果蔬储运保鲜剂》(队员:刘陈璇、姚天歌,指导老师:刘晓燕)获三等奖。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是一项面向青年学生的全国性科普赛事,其中江苏赛区活动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的科研应用与普及,考查青少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能力。

WPS拼图0

图为获奖名单

编辑:单步顺  审核:李梅生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