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作者:单步顺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9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化院党委书记骆仁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辅导报告。化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作专题报告。记者 单步顺

党委副书记韩同友作了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正确认识时代背景、理解掌握形成机理、准确把握科学体系、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广大党员全面把握新思想的核心要义、逻辑结构等方面有重要指导作用。

骆仁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单步顺  审核:骆仁林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