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视科新材料来化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作者:曹丽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江苏视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华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化院院长周守勇、副院长张莉莉和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守勇院长对王明华董事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院师资队伍和科研情况,王明华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及对化工专业人才的渴望。双方就现代企业对人才需求和培养方向进行深度交流,决定今后将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互通共赢。

  江苏视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7月,公司主导产品为防蓝光单体、变色单体及特种功能树脂单体与光学镜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国家级研发平台培育企业,拥有新视客光电、米兰达光学、淮金新材料、视米光学、视明新材料、佳视光学6家控股子公司,米兰达研究院1家参股公司。

编辑:曹丽  审核:张莉莉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