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化院2102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

作者:陈霏渝 于菁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 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为响应国家召,弘扬中国梦,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同时也为了帮助学生们重新确立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热情,感受青春的火焰,更精彩的度过大学生活。5月12日10点2102班全体同学在崇文楼1-204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陆玉萍同学主持,陆玉萍同学围绕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展开演讲,让我们深入了解到了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是奋斗的最美时期。她提到青春是一种令人羨慕的资本,凭着健康的体魄,你可以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凭借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拓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借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青春需要去不断地奋斗,不懈地拼搏,才会有成果,有丰收。她倡导大家在大学这段时期里面要好好地学习,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随后同学们轮流上讲台上演讲自己的奋斗经验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活动结束后由组织委员进行安排同学退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让同学们认识到奋斗的重要性,还可以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得地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同学们建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激发热情,感受到青春奋斗的美好,还可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学习,共筑中国梦。

图为团支书陆玉萍同学在讲话 陈霏渝摄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