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弘扬传统美德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闫硕 于菁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人类所认同的道德规范。诚信,对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社会的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当代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他们的一言一行直接关系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为了弘扬淮师精神和全面提高学生道德素质,传承中华诚信文化,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14日下午15:00在化学楼219会议室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以下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信息宣传部副部长李亚萌为演讲比赛做开场白。李亚萌同学就本次活动举办意义及目的做出阐释,详细讲解了比赛要求、评分细则,并公布了此次活动评委。
  第二环节:参赛者按照班级为顺序进行演讲比赛。首先出场的是2209班的刘佳晨同学,他从容的演讲风格为此次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之后的选手各有所长,或热情洋溢,或铿锵有力。特别是来自化学化工2205班和2208班的董博文同学与王欣冉同学,他们以慷慨激昂、发自肺腑的语言,震撼了在场每一位选手与评委。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化院举办诚信演讲比赛 闫硕 摄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