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环科节能减排社开展会徽设计大赛

作者:王瑞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了使“节能减排”的概念深入人心,让同学们将环境与艺术更好地结合起来。环科节能减排社于1120日至1124日以线上参赛的方式举办了环科节能减排社的会徽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中,共有18名同学报名参赛。在活动开始前,由环科节能减排社办公部的部长王志伟在活动QQ群宣布此次会徽设计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并特别强调设计作品需本人原创禁止抄袭。然后由外联部的部长王娅负责线上作品的收集汇总。会徽设计大赛为期四天,同学们以“节能减排”理念为创作核心,通过构思、创作平台的选择,以线上形式进行创作。同学们的会徽设计风格多样,构思新颖,内容也符合社团“节能减排”的理念,没有出现抄袭现象。最后由四位未参赛的负责人员对作品进行打分,进行评选评奖。最终评审团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通过本次会徽设计大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节能减排概念的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丰富的想象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学们依据自己对节能减排的理解并结合会徽设计的要素,最后以艺术的形式呈现出“节能减排与环保”之美,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响应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良好风貌。

图为部分参赛作品 王瑞情 提供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