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院开展团支书培训会

作者:丁妍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6日,为进一步培养提升团支书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化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办团支书培训会,培训会议由指导老师郝子甲主持。本次培训围绕基层团支部工作实务,智慧团建的基本操作,主题团日活动与组织等方面展开。

郝子甲老师先深刻而又清晰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系统有效地提高团支书的工作经验和综合素质。培训过程中,郝子甲老师先剖析了团支书在组织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及工作原则,并教授团支书们工作方法和经验。会议最后,指导老师郝子甲通过问答和提问的形式与团支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郝子甲老师逐一为他们做出解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至此,此次会议顺利结束。

图为郝子甲老师指导工作

本次大会促进了团支书与团委指导老师的工作交流,相信团支书们能更好地认识本身工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司其职,共同建设团委大家庭。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