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化院2002班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

作者:王玉杰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化院2002班团支书和班长邀请了18级考研成功上岸的林宇航学长,于11月19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

活动伊始,学长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讲述了部分院校的相对情况,使同学们对考研择校有了大致了解,还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在专业复习上,要依据所报考的院校的考试大纲进行针对复习;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和单词的记忆;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应注意答题时的条理。最后向同学们分析了考研面试中的相关技巧。学长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资料。活动中,学长风趣的语言和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大家踊跃发言,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学长认真并耐心的解答了每位同学的问题。

图为同学参加线上活动 王依婷摄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全新的认识,还在心中确立了大致的目标。每位同学都充满斗志,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刻苦,努力奋斗!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