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化学师范技能社开展创新教案征集大赛

作者:周思辉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写好教案是保证教学取得成功、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条件;教案是备课内容简要而有序的记录,是支持教师上课的范本。11月15日上午12时,化学师范技能社在线上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因材施教”创新教案征集大赛。活动负责人热情地为各位参赛者答疑,给出注意事项等问题答案,各位参赛同学也都积极备战大赛,给本次大赛呈现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教案,向本次教案征集活动提交了完美的答卷。

本次精选的初高中化学教案众多,从初中的氮元素学习到高中必修二化学反应限度,有精彩的视频引入情景,在实验操作中探寻丰富的化学知识,教案里的化学知识丰富,教案形式创新有趣,以简略的表格给出了最直接清晰的知识反馈。在收集完各位参赛同学的教案后集中上传,进行匿名打分模式,各评委精挑细选,最后投票给出了最佳参赛作品。

本次“因材施教”创新教案征集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制作教案可以巩固我们的知识体系以及锻炼逻辑思维能力,而作为化学专业的师范生,提前训练此项教师技能对我们日后的职业生涯是很有帮助的。


图为优秀教案展示1

图为优秀教案展示2

图为优秀教案展示3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