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化院2006开展“志愿服务”素养公开课

作者:王琪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同时全面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化院2006团支部于11月14日上午10时在弘文楼1—216开展“志愿服务”素养公开课。

活动开始之前,团支书与团支部成员商讨活动内容与活动形式,最终确定活动方案。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的过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其次,团支书通过演示文稿向同学们介绍典型的志愿服务事例。最后,同学们之间相互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

通过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大力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培训突出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和文明常识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和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为团支书介绍活动 王琪 摄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