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化工设计协会开展“化学吐槽大会”活动

作者:杨杰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化工设计协会于崇文楼1-209举办“化学吐槽大会”活动,此活动在于通过别出心裁的形式内容,让同学们主动参加,积极发言,无所顾忌的对学习中遇到的于化学有关的问题进行评论吐槽,以达到沟通交流、拓展学问的目的。

活动前,协会官方QQ通过说说进行宣传并由协会干事转发,吸引同学们扫码进群填写报名表,报名pu,同学们以脱口秀的形式吐槽(可不脱稿)。吐槽内容不限,时间5-10分钟之内。评委会根据同学们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度极高,纷纷分享自己的有趣想法。整个活动过程氛围融洽。

图为同学激情演讲 记者 周欣瑶 摄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减轻了学习压力,加强了跨“班级、年级、专业”间同学的沟通,激励不同专业间的技能交流与学习,营造乐观活泼的和谐校内氛围,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情以进一步融洽学校氛围。并使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从多角度加强对化工设计协会的认识和加深对化工专业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化学之帆,跃知识之洋,用有限的力量,放出无限的光芒。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