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环科节能减排社举办“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赛

作者:王瑞情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加深学生对垃圾分类实际意义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环科节能减排社于11月13日在竞赛活动QQ群里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开展了“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六十多名同学报名参加。在活动开始前,由环科节能减排社会长赵蕊简单说明了本次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后由办公部部长王志伟分享“垃圾分类宣传片”供参赛同学观看,让同学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背景和相关知识。随后会长赵蕊发布竞赛问卷的二维码让参赛的同学扫码进行答题。在问卷页面倒计时结束之时,本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也拉下了帷幕。最后结果由系统自动评分,评定人员按照分数排名,进行评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不仅使社团了解到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程度,为以后相关垃圾分类的活动展开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更让同学们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与技能,树立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观念,为保护自然和人类共同家园迈出了新的一步。

图为知识竞赛部分题目 赵蕊截图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