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2022年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社团集中换届大会

作者:于菁 姚天歌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六点,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联合中心于崇文阶101举办2022年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社团集中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院辅导员郝子甲、团委于菁老师,以及各社团学生代表。

会议在国歌的庄严肃穆中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议程,宣读大会精神和选举办法,讲解本次大会主要任务和委员候选人条件,其次海棠花学社会长纪国庆对2021至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优秀社团就业导航协会会长毛玉洁上台分享了学习工作的心得与体会。接着,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学生会社联中心委员会各候选人基本情况,并现场审议各候选人资格。随后学生会社联中心主席顾淼静对即将加入组织的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院团委于菁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社联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社团联合会能够不忘初心,团结一心,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踏实做事,提升自我。

图为于老师进行总结 姚天歌摄

本次会议在全员共唱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换届大会,不仅完善了我院学生社团自身规范化建设,更提高了社联整体素质,加强了社团成员内部合作,对社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全员共唱国际歌 姚天歌摄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