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于菁 赵文康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推进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2022年9月21日晚七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崇文楼阶101召开第十六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郝子甲老师、团委于菁老师、院主席团代表以及各部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大会的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要流程以及会议目的。随后,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陈兆兰和团委副书记万立东进行工作总结,陈兆兰同学在总结中提出,学生干部应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树立服务意识,将学业放在首要位置,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万立东同学在总结中指出,学生干部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虚心求教,着实为老师、同学服务,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彩。

图为陈兆兰同学在做工作总结 化通社摄

在两位同学结束了工作总结后,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郝子甲老师和于菁老师为我院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图为辅导员老师为同学颁发聘书 化通社摄

随后,进行此次大会第三项议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选举办法。会议当场,新一届团委学生候选人宣读基本情况,并现场审议资格。

会议最后,于菁老师和郝子甲老师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于菁老师对在座的各位部长和干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带领大家回望了化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正确定位,明确宗旨,做好纽带桥梁作用,不做“政治贵族”;二、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广泛提取和采纳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和突破;三、树自身形象,立学院品牌,敢实践,善创新,做社会实践和创新思维模范者,起带头作用。郝子甲老师则从另一点出发,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干部在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和思想误区,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注重德行和自身责任意识的培养,摒弃不良习惯,戒除迂腐懒散之风。精进学业、团结同学,以积极向上、正直果敢的学生干部形象面向全体师生,起到表率作用。


图为辅导员老师做工作总结 化通社摄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其加以指导,为未来一年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坚实的思想意识基础。同时,会议的召开也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会规范化建设,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表率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