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化院师生共同参加校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作者:郝子甲 姚天歌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学工教师、学生会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校主题教育月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洁、辅导员刘希伟参加现场学习,辅导员郝子甲和于菁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参加线上学习。

图为现场学习情况

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了学校本次“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的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了校党委副书记杨亚军对主题的认识、要求、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学院教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对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措施达成思想上的统一,对于接下来如何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刻的思考。

图为学生干部培训会现场

当晚,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辅导员老师向主要学干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月的内涵和意义,动员各班级按照主题教育月会议文件精神,有针对性的构思班级活动,开动脑筋,创新形式,凸显成效,把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落到实处。


图为学生干部参与线上学习

编辑:郝子甲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