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院志工部开展“顷刻留住,定格美好”冬日暖心摄影活动

作者:章赵薇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世间万物,形形色色,但从不缺少美。为了感受美好冬日,在学习之余放松自我,陶冶性情,11月25日至12月6日,化院团委志工部线上开展“顷刻留住,定格美好”冬日暖心摄影活动。

活动开始前,部长张卓然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将所见到的类似于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等可以展现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人性美,拍照记录温暖场景并附上背后的小故事或利用废弃物制作手工艺品并附上相关文字上传至QQ群。

图为优秀作品

通过这次部门活动,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个人道德素质以及节能环保的意识,并真正的践行环保理念。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