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与经开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曹远鑫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3月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到淮安经济开发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学院院长李梅生,副院长刘晓燕,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曹远鑫,辅导员郝子甲参加签约仪式。

李梅生向企业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询问了企业的应届毕业生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科建设优化方案。

企业安环部副部长张志吾表示,随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人才交流的深入,本公司将全力支持实习基地建设,提升本科生、研究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共同推进科研技术攻关,破解技术难题和壁垒,助力淮安市生态文明建设。

签约仪式后,李梅生一行对淮安经济开发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单步顺  审核:刘晓燕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