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祥集团常务副总彭华龙博士一行来化院交流

作者:曹丽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应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邀请,麒祥集团常务副总彭华龙博士、江苏麒祥总经理陈伟、生产总监郭润喜一行到访化院,双方就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交流。交流会由张莉莉副院长主持,副院长李梅生及高分子相关研究团队出席交流会。

图为彭华龙博士作专题报告  记者  单步顺  摄

  张莉莉对彭华龙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及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化院的基本情况。

  彭华龙做了题为“橡胶助剂市场变化及麒祥研发应对之道”的报告。他首先介绍了麒祥基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研发战略,随后介绍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及代表性产品“超级硅烷”、“硫化交联剂”、“功能树脂”等。报告内容丰富,既有前沿研究成果,又有从事科学研究和企业管理的思考和方法,给化院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方就研发项目储备、化工安全环保、生产工艺改进、工厂智能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时就现代化工企业对人才需求和培养方向进行深度交流,决定今后将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互通共赢。                                              

  麒祥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为橡胶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首家麒祥公司成立于上海,经过十多年的耕耘,麒祥已分别在江苏淮安、江苏苏州、山东青岛、香港、重庆、天津等地成立公司与办事处,企业发展如火如荼,客户遍及全球。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