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开展“学姐的考研经历”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张智妍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30号晚,为提升学生考研备考压力,化院组织了一场名为“学姐的考研经历”的主题班会。主讲人为考研成功的三位学姐,地点为2005班教室。

本次的班会主要围绕着“调整心态,传授经验,认真学习”展开。会上,杨颖、张宇涵、薄雯三位学姐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种种经历,通过口头阐述以及文字形式向大家展示,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习知识,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图为学姐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 张智妍

整个活动过程中,学姐与大家交流自己的考研经历及注意事项。本次主题班会获得圆满成功。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以及自己将来的发展,对考研的目标及方向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