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开展“请开始你的表演”真人狼人杀活动

作者:沈颖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狼人杀教会我们的不应该是滴水不漏地编造谎言,也不是一针见血的识别谎言,而是去体察每一个谎言背后的动机,以独立批判客观的视角来看待这个世界。如今,随着玩家水平的提高,游戏也被设计的愈加复杂,就开始了用假象掩盖真相的勾心斗角,相互猜忌的博弈。这就要求玩家具有强大的逻辑分析能力,也使狼人杀成为一项专业的意志竞技游戏。为此学院心理部于5月28日上午在崇文楼1-301举办“请开始你的表演”真人狼人杀游戏,来提高同学们的语言技巧,口才较量以及逻辑推理能力。

本次活动场内提前布置到位,评委以及观众都纷纷入场,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被分为两组,每组14人,五个平民,五条狼,四位神。首先,游戏玩家按参赛序号就座,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然后在“上帝”的引导下14位游戏玩家依次发言。第二组3号玩家和13号玩家同时跳“预言家”引起众人怀疑,游戏剧情愈加扑朔迷离。1号游戏玩家根据观察推测8号玩家是“坏人”,经3号玩家(预言家)检验坐实。游戏接近尾声,在7号玩家的推论下平民一方本可以获胜,但是在14号玩家的误打误撞下让本处于劣势的狼人队反败为胜。期间,评委根据玩家的发言对其分别打分,最终主持人公布获奖玩家。

图为参赛选手积极发言   沈颖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乐趣无穷,在欢声笑语中离场。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无穷乐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团队精神,锻炼了思维表达能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提高自信。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