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学化工学院21级迎新活动

作者:朱佳燕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为迎接化院2021级新生入学,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25日在新校区南区大门、化学楼、理工楼设置迎新服务点,组织各级志愿者协助迎新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干部、各新生班级班助以及18、19、20级志愿者参与其中。

满怀期待,准备充分

在新生到来的前几天,化院的志愿者们就早已准备好迎新相关事宜,组织同学搭建迎新帐篷,拉起迎新横幅。并且,志愿者们准备好了充足的口罩,消毒工具,保护大家安全,希望让第一次踏入大学校园的新同学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切关怀,体会到学院和学校的高度重视。

图为 迎新接待志愿者合 记者 耿亮

关怀传递,汇聚成海

9月25日上午,同学们陆续到校。在校门口,志愿者们早早地就举着化学化工学院的牌子等候新生的到来。接到新生后,志愿者帮助他们确认信息,给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协助他们领取学校校园卡和宿舍钥匙。

图为 班助协助新生领取校园卡 记者 徐田祎

此外,为打通从校门到宿舍的“最后一公里”,校内身着蓝色志愿者服装的学长学姐们组成迎新志愿队。同时,协同组织短驳接送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倡导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运送行李的路上,学长学姐也会给他们介绍大学校园和校园生活。此次新生开学家长不可进入校园,新生所带行李由志愿者帮助搬运,大家轻拿轻放,小心细致,让新同学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感动。

图为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记者 耿亮

迎新活动已落下圆满的帷幕。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在化院的大家庭中度过快乐的四年学习生活,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