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貌】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获得多项省级殊荣

作者:朱政桦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及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其具体介绍如下:

省级三好学生——1901仲思丹

仲思丹,汉族,预备党员,2000年12月出生,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师范专业学生。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比赛决赛银奖,江苏省“挑战杯”大赛铜奖,淮安市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优秀奖,淮师第六届“互联网”竞赛一等奖,淮师第四届创青春校一等奖,三次校一等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

省优秀毕业生——1705蒋俊慧

蒋俊慧,汉族,1999年10月生,中共党员,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7级学生,省优秀毕业生。曾担任化学化工学院1705班班长、考勤班长、组织委员、化学化工学院公寓党支部组织委员。获国家奖学金,2020“东华科技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第五届、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八次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荣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主题教育月先进个人等称号。2019年,参加悉尼大学化学工程、能源与流体专业学习交流。2021年,入选江苏省委选调生。

省先进班集体——化院1901班

化院1901班是一个阳光向上,凝聚力强的班级,积极开展爱国主题活动,让同学们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去一年多来,化院1901班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在团支部、班委会的带领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901班贯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班级理念,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上要严于律己,强身健体;学习上奋发图强,力争上游;社会实践上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展示独一无二的青春风采。两年中,先后获得了广播操比赛一等奖、“2020年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2021年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等荣誉。

以上就是化学化工学院在2021年度获得的省级殊荣,我们会继续努力,每一年都踏着前进的脚步!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