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举办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会

作者:姚天歌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2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在化学楼219举行。培训会由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郝子甲主讲。

郝子甲老师向参训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每一次上党课都是一次思想洗礼,同学们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取得更新的进步。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然后才是组织上入党。随后,他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逻辑严密、思路清晰,从该条例的发布背景、框架解读、内容解读以及新旧《条例》对比四大方面进行具体阐释。郝老师认为同学们要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履行一名发展对象的责任。他向全体发展对象提出殷切的期待,希望同学们以时不待我的冲劲积极学习党务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党性修养。最后,郝老师向全体学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祝同学们早日入党。

学生会主席陈兆兰作为本次发展对象培训会的学员代表发言,向与会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庄重地承诺:一是珍惜学习机会,深入理解党的知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考察;三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投身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培养青年担当。

全体参会成员对党性、党风和党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了深入的了解。日后,同学们也必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