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化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专题“学党史”教育会议

作者:郝子甲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化院学生支部在化学楼资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学党史”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公寓支部书记郝子甲老师主持,全体在校毕业班党员参会。

郝老师提出今年建党一百周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要求毕业班党员同学务必要积极参加校院组织开展的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觉学习党史、党情。他对毕业班党员同学提出要求:第一,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第二,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党员,要行为端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内生活,不断用行动锤炼自己的党性,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第三,在班级中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随后,郝老师讲解了毕业班近期的毕业论文、求职应聘、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常规工作开展思路。

本次会议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月背景下举行的。针对毕业班忙于毕业答辩、求职考研等特殊情况,提出了专门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毕业生党员学习教育提供了明确思路。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