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作者:徐田祎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崇文阶106开展“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骆仁林、党委副书记姜洁、学工办主任刘希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8、19、20级积极分子、班委参与此次会议。刘希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姜洁老师向大家介绍这次主题教育月的活动安排,主题教育月活动将会围绕“学史以明理,传承以崇德,颂赞以增信,讲演以明志,做实以力行”五个方面开展,并结合疫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接下来,2006班的王宇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达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要积极响应号召,步步落实活动的意愿,也热情的鼓励同学们能够自愿投身志愿活动。

最后骆仁林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月时间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党史知识,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为 骆仁林书记讲话 摄 耿亮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