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曹旭尧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3时,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于崇文楼阶10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化院党委书记骆仁林主持,校工会主席金钊主讲。


图为 金钊老师作学习指导 摄 耿亮

金钊老师首先诠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然后从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学什么的角度出发,通过讲述毛泽东、邓小平等伟人事迹向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介绍了从共产党的成立到新中国诞生的光荣历史。最后,金钊老师提出没有共产党会怎么样的问题,引人深思。

通过本次学习,全院师生认识到对于党史的学习不能仅仅只是喊喊口号,更要落在实处,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模范。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