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举办第四届省节能减排大赛论证会

作者:徐宁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的申报工作,3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专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环科系实践主任徐宁主持,副院长刘晓燕、往届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和本届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宁首先向参赛队伍介绍了化院在往届大赛的参赛、获奖情况、本届大赛的赛事主题做了介绍。

宋洁作为往届获奖团队的指导教师,在参赛队伍组建、作品主题选择、申报书撰写方面介绍了相关的经验。

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分别汇报了参赛作品概况,与会教师就作品的科学性和严谨性进行了论证,并在题目选取、摘要撰写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主题是“低碳能源 澎湃动力”,由中国矿业大学举办。 大赛主旨在于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落实“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聚力‘双碳’、创新发展”的主题,增强全省高校学生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扩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

编辑:单步顺  审核:刘晓燕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