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组织教职工赴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单步顺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12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书记骆仁林和分工会主席单步顺带领下组织教职工赴金湖“开展凝聚奋进力量 开创新的伟业”主题工会活动,参观考察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了解膜材料的应用和发展前景。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伟热情的接待了化院一行。

在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杨大伟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在行业中的地位,重点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科研情况、产品和膜材料产品的应用前景,最后介绍了企业今后一段时间产品研发和技术攻关的主要方向。

在杨大伟带领下骆仁林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本次参加考察切合了化院膜科研团队的研究领域,对大家也是一种科普宣传,对化院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编辑:单步顺  审核:骆仁林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