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获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作者:吴飞跃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化院获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10月14-16日,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决赛在辽宁大连举行,来自全国共72支项目团队经省赛、全国半决赛最终闯入本次决赛,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的“碳塑新生—一种化工泥水共治模式的创新和探索”项目(蒋倩雯、朱晴晴、张哲玮、孙杨、曲晶晶;指导老师:吴飞跃、朱凤霞、于菁)获得铜奖。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等多个政府部门联合主办,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活动聚集国家重大战略、重点产业、重要工程等导向设置垂直领域专项赛,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展示交流、资本对接等,打造团组织、青年创业者、社会创服机构共创、共享、共赢的青年创新创业嘉年华。

化院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通过以赛代练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聘请校外专家进行指导,化院最终获得淮安市二等奖2项、江苏省二等奖2项和全国三等奖1项。


编辑:单步顺  审核:李梅生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