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召开信息站例会

作者:马铭悦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更好的总结反馈学习情况, 9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信息站例会。会议由马铭悦同学主持。副院长李梅生,2020、2021级各班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站例会 记者 马铭悦

会上,李梅生做了会议致辞,告诉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要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向信息站成员了解目前的学习情况。

信息站的成员各自反馈了本班的学习状况和学习上所出现的问题,总结了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分享了自身学习方法,以及如何调动班级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的做法和措施。大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共同讨论解决方法。李梅生院长针对每个信息员提出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便利。

最后,李梅生院长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简短的总结,告诉同学们要想办法解决学习上的问题,要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并且要学会预习。

编辑:单步顺  审核:李梅生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