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吴飞跃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广雄教授带领教务部、校评估中心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调研会由化院周守勇院长主持,教务部周平部长、评估中心葛军副部长以及化工专业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毛广雄指出,淮师化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既有特色,又具显示度,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省品牌专业、省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培育点、省重点专业,具有申请工程教育认证的良好基础和优势。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全力支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申请参加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化院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对照认证办法和文件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凝练完善申报材料,确保申请工作高质量完成。

575F29C9CABC43FF0FB119D3D372F62B

周守勇汇报了化工专业工程认证申请材料的准备情况、化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并表态将深刻领会工程认证标准和要求,精心打磨材料,全力以赴推进认证申请工作。校评估中心对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表示将为化工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工作提供支持与服务。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