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化院2007级2班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走过了十个春秋,今天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恩师的深情,带着对同学的情谊欢聚在母校,共寻纯洁的浪漫的时光,找寻曾经的梦想和回忆。6月12日下午,化院2007级2班应用化学专业的20余名同学毕业10年之后再次相约在弘化博学的石碑前,追忆那段匆匆的青涩岁月,品味日久弥香的师生情。

    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院长周守勇从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学科情况、专业设置等方面跟大家亲切交谈,同时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并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思源聚首共话激情岁月,风华隽永依旧同学少年。”校友们纷纷表示,阔别多年再回母校,不仅感受到了母校喜人的发展变化,而且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带来的“家”的温暖。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十年的聚会,是一个句号,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此次返校不仅激起了同学们对美好过往的回忆,更带来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大家表示一方面会把握和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重叙往日的友情,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享重逢的喜悦,另一方面会更加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