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别奋斗路,聚十载同窗情-化学化工学院2007级5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2007级5班32名校友返校聚会,庆祝毕业十周年。返校校友在长江路校区参观游览了教室、餐厅、宿舍、实验室等,共同追忆了青春岁月和似水年华,表达了对学院深深的依恋和款款的思念。谈笑间,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纷纷怀念那时简单、快乐的生活。

    参观游览结束后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院长周守勇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向返校校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动情地回忆了校友当年入学和毕业时的场景,嘱咐大家珍惜纯洁的同学情和师生情,并介绍了10年来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学术成就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前景。校友们深切感受了学院的巨大变化,为学院的成就深感自豪。

    师生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之后校友们共赴晚宴,再叙友情。学院党委书记骆仁林在晚宴上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衷心的祝福,希望校友们在人生重要的发展阶段里,处理好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关系,不仅在事业上取得成绩,也收获一份生活上的幸福;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关心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学院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学院有关负责人,时任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4

2

1
微信图片_20210615155925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