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声漂流”悄悄话传送门活动

作者:张卓然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志工部在理工楼食堂外举办“心声漂流”悄悄话传送门活动。


我们身处这个时代,既然享受这个时代带给我们的便利,也要为这个时代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如今,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点外卖,不私自外出,已经是我们封校大学生能做的力所能及的事。长期封校以及夏天的到来,炎热的天气使得同学们的心绪繁乱。或许有同学心理压力大,不想或者不好意思和亲友说,可以通过本活动将心事传给陌生人,以此来实现心情调节。

 

这次活动旨在调节同学们的心理,同学们通过此活动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可以是压力太大想找人倾诉,可以是想让别人帮忙传话,亦可以是想对朋友的鼓励,这些话通过此活动来传递。进而推动在校大学生情感价值观的健康发展,促进良好的学风与生活作风,优秀校园文化的建设。
    通过悄悄话传送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从而让同学们放松心情,调节情绪。悄悄话传送活动传的不仅仅是心里话,也是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互相理解与开导。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