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资考试研讨会”

作者:刘丹 于菁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教资考试有一个更好的了解,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教资考试,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22日18:30在弘文阶302由马奎蓉老师开展“教资考试研讨会”。

活动开始由马奎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很多关于教资考试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教资考试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有两位学长和两位学姐分别为我们讲解了关于教资考试我们该如何准备以及教资考试的模式,并且为我们介绍了他们自己在教资考试的时候所遇到的问题和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学长学姐首先介绍了教资考试的时间,告诉同学们这次教资考试时间提前了一个月,所以要提前准备。随后介绍了教资考试的题型,考哪些内容。最后介绍了该怎样备考教资,该如何合理的分配时间和买哪些参考书。

图为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资研讨会“活动 刘丹摄

图为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资研讨会“活动 刘丹摄

在学姐学长演讲介绍后,同学们清楚的知道了备考教资是一件不容懈怠的事,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教资考试,尽早把备考教资的事情提上日程,这次研讨会对同学们的帮助很大,让很多正在迷茫的同学有了目标。

图为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资研讨会“活动 刘丹摄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