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院志工部开展化工厂参观实践活动

作者:于菁 张卓然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8月3日,在李梅生院长、张载超老师、郝子甲老师的带领下,化院张卓然等同学参观了江苏永安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二甲戊灵原药及乳油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

图为同学们听讲  曹子龙摄

早上八点,队员们准时从淮师出发,经过五十分钟的车程,顺利到达江苏永安化工厂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方浙能先生讲解了公司的智慧化管理、二甲戊灵的相关生产工艺及工厂规模化生产的流程,发展前景及注意事项。此外,公司总经理还带我们学习了工厂安全制度和相应的各种安全措施、注意事项;参观了公司生产流水线,聆听相关讲解,学习主要设备名称、型式、规格、结构及作用;学习了学习岗位所采用的生产方法、基本原理和工艺主流程。中午11:00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乘车返回。

图为活动合影 曹子龙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学会了把所学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学到的知识不仅要懂还要能够活学活用。通过这次的现场参观学习,不仅让我们对于专业的实际社会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更深刻的了解,也为我们认识和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打下基础,发现不足,找出差距,在以后的学习中有针对性地加以提高!

图为活动合影  郝子甲摄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