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郝子甲 姚天歌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9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化院党委书记骆仁林、院长周守勇、副院长张莉莉、院党委副书记姜洁、副院长李梅生出席会议,各毕业班班主任、系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图为骆书记对毕业生的叮嘱和化院建设的建议

首先由参会毕业生为学院提出建议。在座同学表达了四年时光中对学院与师长产生的深深眷恋与感激之情,同时也真诚地对学校、学院学科建设、活动开展、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张莉莉老师和李梅生老师对同学们的提议相继做出了回应。两位老师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代机遇,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利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去服务社会,建设国家,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阚玉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秉承淮师“坚守朴实,最求崇高”的精神,自我总结经验,不断进步。

图为参会毕业生发表毕业感悟

骆仁林书记从化院科研和师资力量谈起化院建设,并叮嘱同学们离校前后要注意安全问题。骆书记表示,虽面临离校,大家依然要重视安全问题,保护个人财产与政治立场安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防疫规定。化院2022届考研成绩再创新高,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努力,化院不仅师资力量强大,化院学科更是进入全球前百分之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不忘初心,搏一片光明未来。

最后周院长从“感谢、感恩、担当、智慧”四个方面出发作出总结。第一,感谢所有同学的坚守和努力,希望同学们进入社会成为一个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充满智慧的青年。第二,感恩所有帮助自己成长的人,感恩所有曾助力自己成功的逆境。第三,勇于担当,时刻记住自身的责任,认真学习,主动做事,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第四,学会人生的智慧,收紧锋芒,更要懂得示弱,给别人留有余地和空间。遇事不要怕事,要提出做事的思路方法,拿出策略,积极解决,迎难而上,获得成功。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热情高涨,学院不仅贴心的为同学们提供了水果,更与同学们敞开心扉,真切交流,大家也都感谢学院良苦用心,并立志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郝子甲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