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院】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第二十二届“周恩来班”深化创建专题培训会

作者:于菁 和吕杨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四点,化院组织学生于化学楼219会议室观看第二十二届“周恩来班”深化创建专题培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创周部成员及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

本次培训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展开,介绍了周恩来精神以及周恩来总理的生涯事迹,让大家了解周恩来精神的由来和含义。首先,副校长韩同友作专题报告,带领大家追忆周恩来总理的光荣事迹,并且重点讲授了周恩来初心使命的确立、呈现与坚守,同时还对学生提出了学习实践的具体要求。接着校团委书记纪元介绍了第二十二届“周恩来班”集中创建的整体规划、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并呼吁各学院各班级积极创建“周恩来班”。

图为同学认真学习周恩来精神 和吕杨摄

本次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周恩来精神的内涵,明确创建“周恩来班”的重要意义,掌握创建”周恩来班“的活动形式。为大家在更广阔的领域内创建”周恩来班”提供了动力,激励大家做好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创建活动的效果。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