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化院开展“百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月中期推进会

作者:刘芝静 郝子甲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开展“百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月中期推进会,以响应学校主题教育月号召。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学老师主持,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正部、社团会长、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此次会议分三个流程展开。首先,刘希伟老师表明此次会议的开展目的,即紧紧围绕“百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开展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以办实事、开新局。接着,由学院各个参会人员汇报主题教育月活动进程及近期相关工作总结。最后,于菁老师就大家汇报的内容做出指导评价,并提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月工作要点,为大家后期开展的活动提供新思想、新方法。郝子甲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多关心身边同学的学习、感情、生活问题,在班级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抓会议要旨,表示对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充满信心。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