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貌】化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作者:王嫔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219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学院郝子甲老师参加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各班发展对象参加座谈。

图为 郝老师带领大家观看视频。记者 成惠娟

首先,郝子甲老师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着,郝老师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并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二是要将党史学习作为重点,带动“四史”学习,做到学习党史、感悟思想、勤办实事、开创新局;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形成问题清单,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发展难题相结合;四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能力,以崭新成就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与会成员提出了一些问题与困惑,郝子甲老师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大家有了更足的动力进行党史学习。

图为 郝老师悉心答疑。记者 成惠娟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